装配式风管是风管行业的大势所趋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装配式风管风管行业的大势所趋,装配式风管响应政府号召,赶上行业潮流的发展,2020起装配式风管就有多个装配式管项目落地实施,装配式一体化设计通风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省时省心,巧妙通风设计,送出清新空气,保持室内清爽健康。

说起装配式风管,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新奇,装配式风管是指工厂标准化预制、现场模块化装配组合而成的风管,简单的说就是“拼积木”,积木式通风管道(www.jimushi.cn)是一种工业化的生产方式。装配式风管系统可以为风管系统行业带来贯穿全项目寿命各个阶段的管理的革命性变化。

1655737645238.png

         装配式风管能为人员安全疏散提供时间和条件帮助改进消防救援条件, 防烟排烟管道的性能要求,结构安全 —— 保持完整性,防止蹿火,不燃隔热 —— 避免燃烧和引燃、助燃耐火极限,对于管道的耐火极限的判定必须按照《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T 17428的测试方法,当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同时达到时,方能视作符合要求。【GB51251-2017】 耐火极限不仅对材料本身的不燃性做出了规定,更对用材料构成的系统的结构性、完整性和隔热性提出了明确要求。耐火极限在标准耐火试验条件下,建筑构件、配件或结构从受到火的作用时起,至失去承载能力、完整性或隔热性时止所用时间,用小时表示工业一体化,工业一体化产品,机械化、工厂化、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减少劳动消耗,提升并确保产品品质,施工装配化现场装配式安装,高效便捷的施工工艺,适应装配式建筑的社会发展趋势,严控粉尘、噪声和建筑垃圾污染.!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